©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迟到了一周才上来,反射弧有辣~么~长~

回忆一下被高大的罐头老师包围的感觉,我这个矮胖砸也意外Der小鸟依人了
就像您说的,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呀,却啥都能聊啥都想聊
不是我想一直笑的,主要是您讲的生活实在是太有趣了,您也太有趣了
意犹未尽(砸嘴.gif

希望您的长安之行没有被可怕的天气影响到
咱们也是一起逛过青楼的交情了哈哈哈
一定还有下次下下次的

我鼻子中间的痘还没有下去诶。。。

三寒:

带着一身秋膘去见网友,第一次见面却宛如老友相逢,鼻头冒出颗红痘的二胖特别可爱,不管聊啥都能一拍即合相见恨晚,轻车熟路带我去青楼,告诉我哪儿有好吃的,陪我去拍长安夜色,一路都是笑眯眯的,归来已是深夜,满脑子只有一个字:圆满!
@我是二胖啦啦啦 有幸相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