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天啦噜!!!狐狸狐狸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这种了!!!开心😊敲开心😊
还有,你造我鲫鱼你的字多久了么?你造我也想看到我的文字变成好看的文字......然而翻了翻我写出的鬼东西额(⊙o⊙)…不太适合摘抄(居然没有写过一个正经的东西)

这首诗才是我平常的画风呢,只有在yy楼诚的时候才会变成你们熟悉的这个可怕的二胖【严肃脸】

安利原诗,安利程璧,以及安利首她并不太火的歌  火车
最重要的,安利狐狸跟她的字,优雅的天使╰(*´︶`*)╯

吾家有獅初成王:

送给二胖宝宝
假装能@我是二胖啦啦啦 

坛水87#试色,这个颜色一定要送给你啊宝宝
来自一支被洗了一星期于是有点出水不畅的比我还老的钢笔。

在污萌污萌的二胖宝宝的主页上竟然看到了如此小清新的这首诗,写了歌词版,顺便安利这首歌——《我想和你虚度时光》。顺便安利程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