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吾家有獅初成王   

不知道渣像素能不能把狐狸的字拍得清晰些,不知道渣文笔能不能把我的爱说得明白些。


狐狸寄给我一个本子,简简单单的,三十来页。

是在快下班的时候收到的,等了一下午实在没忍住,拆开看了。

在办公室哭成傻叉,大致翻过去,她写了整整一本子,有我的文,有我安利的诗、歌词、书的摘抄,还有她写给我的情书。

整整一本子!同事给我递纸巾,说,这种全是心意的礼物最招架不住了。


到家,翻出来认认真真一字一句,连标点符号都不放过地又看了一遍,有些地方她加上了自己的小评语,她会发现我故意写下的却没点出来的小彩蛋,她会记得我发布过的所有小想法。

继续哭了一会儿。基友说,你就是觉得感动,同时又在想自己何德何能。


发微信给她,她说不知道能送我些什么,就写字吧,这是狐狸能给二胖的,和其他人能给的都不一样。

哭第三次。


你才是这个世界给我的,独一无二的礼物,别人哪比得上啊。

我到底凭什么运气这么好,可以遇到你啊。


每次我都在夸你贴心,真的,贴心又细心,让我觉得要被宠上天了!

有这么棒的人喜欢我,我想自己要变得更好才行。




这么短短一段,我想了好久,打了好多字又都删掉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以后可以慢慢聊。可以公开的先到这儿,只想说给你的,单独给你看。o(*////▽////*)q


我觉得我们不是秀恩爱,是真的很恩爱,恩爱到忍不住啊。

好!爱!你!

爱到可以放弃攻的身份,接受狐狸*二胖

“有人问为什么在我眼中有火焰,你和我笑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