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一、石太璞

怕你这个小妖精出去四处害人,以后要跟紧我。

这辈子,只许祸害我一个。


二、明诚

陪着你,当你的矛,做你的盾。

当你这辈子唯一的矛盾。


三、方孟韦

我哭起来很好看?

可是有了你之后,我只想笑。


四、陈家明

看什么看?去照镜子。

我觉得镜子里的人更好。


五、曲和

不喜欢我的毛衣?那我脱掉它。

这样,你就喜欢全部的我了吧?


六、赵启平

我生病了,自己治不好。

病因是你。药也是你。


七、陈亦度

包好看?给你买回家。鞋子好看?给你买回家。

我好看?跟你回家。



——————————————————————————————————


 @吾家有獅初成王 

给狐狸的第一份礼物,本来想抄下来直接寄给你看的

但是没忍住。。。

借凯凯的嘴,说一世情话给你听

脑洞来自佳儿 @苏合泽绍 的三行情书,你要是不喜欢了我会把这篇删掉,你要是觉得被闪瞎,我死都不会删的哈哈哈【都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