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只要一有网,就会爬上来看看狐狸今天写了什么字,做了什么事,贴了什么新的爱我的tag【喂】
字不好看,东西不值钱,准备的也很匆忙,不过,全是爱!
想给全世界说我家狐狸的好!以及只想给狐狸看到的我的小心眼小脾气~(@^_^@)~都一一写出来给你了!
以后还有辣么长,世界还有辣么大,攥起狐狸的手,
要一起哟!

吾家有獅初成王:

 @我是二胖啦啦啦 

二胖宝宝寄给我一个盒子。 早上去取快递,收发室小哥问叫什么?大概是叫狐狸吧。于是我看到一个硕大的盒子,上面快递小哥用记号笔写了个巨大的“狐狸”——二胖的狐狸。

盒子里面有西安的皮影、剪纸,有各种各样的阿狸,有二胖写给我的明信片,还有一个厚厚的本子。 本子辣么厚,二胖的字辣么小,二胖用她小小的字写了满满36页!似乎恰好和我写给她的页数一致。
本子里有二胖给狐狸的情歌,情书,有二胖送给狐狸的画,有狐狸的头像,有狐狸在lo里写过的话,有狐狸表白太太们的字还有二胖对于那些摘抄自己的感悟,有二胖写给狐狸的小段子,还有狐狸专属的彩蛋。对,只给狐狸的,所以狐狸不给别人看,嗯。

狐狸在早上上班前匆匆读了一遍,抱着本子又哭又笑,看到二胖说我肯定在笑的时候,我真的在笑。
下午趁着没事认认真真读了一遍,一字一句,一笔一划地读了一遍。
满满36页!以致于狐狸做图的时候一直在担心,有没有漏掉什么。除了那些我刻意藏起来的,二胖给狐狸的,不给你们看。

二胖宝宝能准确地戳到我心里的每一个点,而且我的二胖她那么有正室范儿,她看我写给别人的字,还认认真真地写了感触,她那么细心地做了“二狐记事表”,从最初到如今详详细细地记录了二狐cp相知相爱的每一个时间点。她的文和她的人一样,永远那么可爱那么暖心,遇见二胖之后,整只狐狸都越来越快乐。我的二胖是最棒的二胖。

二胖说要和狐狸一起,越变越好。好的,一起。【把爪爪放到二胖手里】
喜欢二胖,因为二胖宝宝啊,又温暖又可爱,又乐观又坚强。最重要的是,那是狐狸最爱的二胖啊。
才不舍得赶二胖呢,二胖要走狐狸就抱腿哭,才不让你走呢。放心,一定留着你,坚决不放。

来,二胖宝宝,收好你的狐狸,狐狸永远都是你的。
【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