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我竟然这么帅   女神,生日快乐!

呐,不一样的生日礼物

尤克里里不难,但我这个手残加音盲要一下子练出来还是有些吃力,所以,节奏感不好,音有点飘,后期做完也是断断续续的。可能是个不怎么完美的礼物啦~~~


帅砸,我不知道有没有跟你说过,你是我lo上最早关注的人

是因为你的论坛体和小公举的睡李警官,我入的坑

是因为你的知乎体,我开始写文

但是我从来不写知乎体,因为我觉得看你的,就足够了


去年年底lo上有个总结的活动,会评出每个人最喜欢的前三个lo主,毫无疑问的,我最喜欢的,是你

然后你居然出现在我首页底下了,天哪!!!

你回一句,我嚎一遍,一边正经的回复,一边痴汉笑

你回复了我三句,我开心了三天

在微博上咋咋呼呼“我女神理我了!!!”

不过这是太久之前的事了,可能你都不记得了吧╰( ̄▽ ̄)╭


后来啊,我写着写着,突然在污力小段子底下看到你的回复

一个字“噫”~~~

然后我又蹦着蹦着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了一阵

哈哈哈哈,我发现“噫”这个字我现在也用的十分顺手啊


再后来啊,我那篇神奇的童话大乱炖出现了

你说“真可爱”,你说“我说的可爱是指你”

天哪啊啊啊啊啊啊,我都要开心疯了

一通不知所云的表白,你,关注我了

???!!!


有一件事你肯定不知道,基友鼓励了我快一周时间,我才敢单戳你

她说我怂的像个暗恋未果的初中生,好吧,我承认,怂到自己都受不了

加了之后还是不敢主动说话,好容易说两句也像个傻子一样

所以当你“选妃”,我仗着有你qq去帮你介绍对象,你跟我说,你一直以为我不愿意搭理你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啊!


其实我们是在各自有了西皮之后才慢慢变熟的?

你说情话的本事简直一流,就算咱俩的西皮都看得到,我还是想说,被你撩的不要不要的

就算咱俩的西皮都看得到,我还是想说,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啊


你说过你那个疯狂的小粉丝,你说过你那个帮你评论文的基友,有时候我在想啊,你为什么要花时间陪我聊天呢?

我还在小号上偷偷自暴自弃过,我怕,我以为我们熟悉起来,是朋友了,其实只是你的礼貌而已,我怕你不是那么喜欢我。。。

像个傻子吧。。。


你不知道你在群聊时单独回复我时我有多开心,你不知道你说只有我知道你微信号时我有多开心,其实比起以前只能在你更文时回复“写的太好了”,我现在简直跟得宠的妃子一样啊哈哈哈


我夸过你很可爱很细心么?我夸过你声音很好听么?我夸过你字很好看么?

你呀,就是我永远的隔壁老王~~~【就算跪搓衣板也要这么说】


叽叽歪歪也不知道说了些啥,你看完肯定又懵逼了吧哈哈哈

本来想定时十二点发出来,结果练琴,录音,上传,码这些字,现在才弄完,迟到了,唉

不过你辣么好,肯定不会嫌弃的~~~

一直觉得你私下画风比这个大号呈现的画风不正经多了【嘘】


反正啊,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你说,我一直在就是最好的礼物,放心,这个没问题的,帅太后援会会长永远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