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炒鸡多的盘子 

其实拆开这个香香的包裹的时候我是懵逼的,我以为只是一个本子,结果打开一看,有辣么多可爱的东西

本来应该早点repo的,但这两周一直忙的晕乎乎的,拖到了现在,真是不好意思!收到快递的那天,其实心情不是特别美丽,但是拆开盘子的盒子,看见了本子和信纸,开心到叫起来~~~

超喜欢火漆的,虽然你说盖斜了,但还是很喜欢!!!

这朵大花明明又香又美的,你这个作者不要嫌弃它魔性啦~喜欢!放在书柜里最显眼的地方了,一看到它就会心情变好!

小香水很好闻,按城市分味道也很苏哈哈哈

手绘圆明园简直美到没有我!!!辣么大一张,每个细节都超棒!!!没办法拍出全貌,只给你们看封面过过干瘾啦~

最可爱的就是那封信啦~盘子简直天然呆,有些看起来像自言自语的碎碎念萌到我笑的停不下来!


我有多开心能认识你,我就有多词穷没办法好好夸夸你!只希望你考试加油,天天高高兴兴的,我一直都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