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我要吐槽下我爹。

他早上起床上厕所,听见淅淅沥沥的水流声,一看,发现水管坏了,漏水,所以他关了水闸,准备下班回来修。
没水了,所以去厨房洗漱,又听见滋滋啦啦的声音,一看发现电板打火了,漏电,所以他关了电闸,依旧准备下班回来修。

下班了, 回来先修水,没修好,一生气把水龙头捏坏了,连着软管一起坏掉了。
骑电动车出去买的时候,电动车车胎被扎了,钉子,还俩大钉子。修车。
自己拿着龙头回来,悲催地发现修不好,又请来水电工才整好。

这都不是高潮,高潮是他生气地跟我讲这些时,我眼睁睁看着他把自己手边眼镜的眼镜腿给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够我笑两天哈哈哈哈哈哈

哦。然后他说晚饭没肉吃。。。因为他莫名其妙花了三百,然后心情还不好。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