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天啦噜!
苹果同学,我要从你的颜粉转成才华粉啦!剪视频,画画,之后还要写文,你说说看,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
我觉得好神奇啊,跟你聊天我讲的最多的就是“天哪我也这么觉得!”
从萌点到槽点,一致的不要不要的,完美。

谢谢苹果果,喜欢!

最后吼一句,乘凉西皮甜一脸。
以及我在乘凉视频的弹幕里看到有人莫名其妙提了一句  大哥跟梁萌萌。。。感受一下这个画风。。。

小苹果不说话:

说实话 我真的不太懂自己

明明给二胖安利了一晚上的诚梁

然后趁着她睡下了

自己起来摸了副藺靖


天了噜 梁萌萌我对不起你


不太会圈人 是这样么?

 @我是二胖啦啦啦 

送给带我入楼诚大坑的可爱宝宝二胖!

原谅我的渣画功(其实是根本没有)

把鸽鸽画月半了 把奇迹琰琰颜值画低了

都是我的锅 我的锅 我的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