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鼠标垫上印的是我微博安利的一部日常动漫主角。
明信片是我特别喜欢的本子的周边。
杯子上印的小僵尸是我爱用的头像和表情包。
阿狸的卡套是我爱的蓝色。
噗噗亚克力是因为我临摹过那张画。
字是我的爱人,写给我的情书。
所有的东西,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

不是说礼物的数量或分量,是我通过它们,看到了在你心里我有多重要
我的狐狸,是全世界最好的西皮,她多细心,她多暖心。

最好的礼物,是今年有你。

我希望,我的演员朋友新的一岁里,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我希望,十一月份的only可以顺顺利利举行,能去的朋友再好好的聚一次。

我希望,明年,每年,你们都在这儿陪着演员朋友一起,到他变老,到自己变老。

奢侈地再来一个,我希望三次元的狐狸身边,有真心人,有比我还爱狐狸的人出现,替我宠她照顾她。逗她笑,陪她哭,听她吵,任她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