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看完画风奇佳的那部刚上映的动漫,好看到差点把奶茶杯子捏碎。

但,私以为,以每一帧都能当壁纸桌面这个理由就评价一部作品好是过于片面的。

动漫不止新海诚不止京阿尼不止画风美型,有些独树一帜的画风可能引起不适,但如果因为画风就拒绝一部好作品,实在是自己的损失啊。

盘点下我看过的画风奇特却内容奇佳的动漫。

一些是画风不常见,一些是真,丑。

剧情上乘,全八分以上,只贴图看画风,不剧透。

多图多唧唧歪歪废话,慎点。


一、《怪化猫》

啊,药郎这么美就忽略配角的奇形怪状好好看剧情听考哥念咒语好么。


二、《恶之华》

这部很神奇,它背景的细致程度绝对不输新海诚,偏写实,细节棒呆,像这样:

好看伐?但是,它的人物是酱的!


诡异萌。。。。。。动起来会更诡异哦~~~

哦,最诡异的是剧情。。。

男人变态,有什么错【喂】


三、《xxxholic》

入坑作。

前面几部是画风特别,这部是真丑,,,


人物的比例,动作的流畅度,都崩到可怕。

脑补下两根筷子在交替运动的样子,没错,男主跑起来就是酱。

他的手垂下来基本在膝盖以下,努力一下可以站着抠脚了。【滚】

所有人都巴掌脸,因为一只手有整个上半身辣么大!

但是,超好看啊啊啊啊啊!主题曲《19岁》超好听啊啊啊啊啊!


四、《乒乓》

日本动漫把乒乓这项运动做到如此细致我真的是感激服气且郁闷的。【他们还有专门讲麻将的我会乱说】

跟恶之华一样,背景写实细致,人物诡异崩坏。辣眼睛的那种崩。



五、《亚人》

讲真,这画风真的美哭且有创意,可能是大家习惯了夸张的面部表情吧。


去看反派眯眯眼大叔一人突突十几个警察的PV,分分钟入坑八百次。

这部跟《寄生兽》一样,讨论外来物种,很深刻,角度很新颖。


六、《灵魂百分百》&《一拳超人》

动漫长这样。



什么?你说埼玉三三跟龙套丑?这我就要替动漫制作公司不服了。

毕竟他们拿到的one老师的原作是长这样的

哪里是改编,明明是重画了一遍。


我有多喜欢one老师的故事跟人设?

他出现之后,空知猩猩在我心里的地位受到了冲击。

埼玉三三跟师酱对死鱼眼武士发起了攻击。


七、《妄想代理人》

应该安利过?想让全世界知道它有多好。

毕竟是今敏老师为数不多的TV作品。


至今都记得它诡异的OP。


八、《欢乐树的朋友们》

子供向的暗黑作品简直是人间杀器。放张不血腥的图。


挺下饭的番。【乖巧】


九、《猫汤》


不知所云细思恐极毛骨悚然。


十、《暗芝居》

我有个鬼故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有一推恐怖的截图不知当放不当放。


每集开头这位大叔就会笑成这样告诉你 野猪拉屎了,哦不,是故事开始了。



看完不要拉黑我谢谢。

我去给我狐土下座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