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一周年了!
我们都老夫老妻相濡以沫琴瑟合鸣(瞎用词)这么久了,才一周年么?

看上我狐的字,看上我狐的人,
跟她回家,等她投喂,
啊,什么都不重要了。

她喜欢的笔我还不能轻松地买回家,要努力
她还是那么温油那么贴心,要好好对她
她的字天天都比昨天好看了一点点,要夸她

啊,我狐这两个字有种幸福的感觉,这个人是我的😊

坑无所谓,人在就行,是你就行

比去年的狐更暖的只有今年的狐~
比二狐更甜的?
死心吧,没有了

吾家有獅初成王:

如果我没完全被lof抛弃,这条应该在一年前相同的时间发出来。

让我们翻到后两张,看看一年前发生过什么。

没错,二狐一周年了!

恭喜我们。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安慰我胖,帮她怼boss;

一年后的今天,我依旧想帮我胖打boss,虽然她已经升职加薪迎娶狐狸逐步走上胖生巅峰。

一年前的今天,可爱的二胖宝宝说要嫁给狐狸,于是狐狸下了聘礼。

所以……逆不逆的,你们自由心证,我们看心情~


一年余前,二狐在楼诚相遇,后来一起爬了水仙、狗崽,以及以后谁知道还会有的什么东西……

二胖说,不管什么坑,只要她狐在,她就陪着一起跳;狐狸说,爬到每个坑,都因为有她胖在。

你看让我们聚在一起的,从来不是什么cp,而只是三观相符品味相似的cp。

这句话我cp肯定能看懂。 


下一个一年,许多个下一年,无论爬到哪个坑,无论坑里还剩下谁,二狐永远是在一起的,永远不散,永远不be。

所以说世间cp,最甜依旧是二狐。

不接受反驳。


爱我胖 @我是二胖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