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时空跳跃类作品是我蛮喜欢的一个类型,记得之前看到月巴提过《土拨鼠之日》,今天上班摸鱼,就整理一下我看过的时空跳跃类的作品,看的少,欢迎大家补充,在评论里安利给我啊。


1.《蝴蝶效应》系列、《回到未来》系列、《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这三个应该是大家都看过的,不多说,时空跳跃类的所有作品大概就是这个框架。


2.《12:01》

   我看过的最早的这类电影,不停的跳跃简直是把妹神技23333.


3.《土拨鼠之日》

   男主实在又贱又可爱,他每一天的重复都在被女主一点点的“感化”,是这类电影里比较特别的,没有舍身救女神却一次次眼睁睁看女神死掉的虐心情节的喜剧片。


4.《源代码》

   杰克有多帅你们造么?八分钟有多短你们造么?智商有多重要你们造么?


5.《罗拉快跑》

   海报秒我一脸,不记得具体的剧情和演员,只记得那抹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红发。


6.《恐怖游轮》

   这个应该也不用多介绍吧,这电影绝了!


7.《穿越时空的少女》

   “我在未来等你。”简简单单的故事,简简单单的人物,简简单单的感动。

    动漫电影,顺手安利导演细田守的其他两部作品,《夏日大作战》和《狼的孩子雨和雪》。


8.《命运石之门》及其电影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嘟嘟噜~”

   集中二、傲娇、软萌、伪娘(?)、热血、香菜于一身的作品,它很慢热,请一定要坚持看下来,我知道这是个所谓“神作”已经烂大街的时代,但这部至少是个很不错的“佳作”。


9.《寒蝉鸣泣之时》

   自认为脑洞很大,所以一般的剧情是不会让我感到吃惊的,但这部简直全程懵逼脸,满脑子都是“这样也行???”


10.《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月新番,未完结,可以养肥了看。画风没的说,监督也是质量保证。

 

下次安利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