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我狐狸有辣------么甜!
什么押韵什么文笔,不重要啦
你在就好啦ε٩(๑> ₃ <)7з

给狐狸一个晚安吻,结束我们今天照三餐发的日常~
觉得二狐今天好勤快呢哈哈哈

吾家有獅初成王:

 @我是二胖啦啦啦 

和我二胖的首次联文。
自己抄二胖宝宝的表白好羞涩(,,•́ . •̀,,)

我二胖有辣——————么棒!那么快就写出了上面的诗。
于是狐狸决定有所表示然而仓促间只写出了下面那么直白的各种爱爱爱。
狐狸多年不码字写这种押韵文字的技能都退化了,不过文笔不够情深来凑。
然而春风十里并不是故意错韵而是今天份的二狐日常主题就是它于是没舍得改。

我二狐日常永远最甜。

欢迎各cp表白继续@我们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