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狐狸太暖心太贴心太窝心
tag暖萌暖萌的!
默契地挑到了我最喜欢的几句
敲开心(∩_∩)

借着最后一页那两句话
再一次谢谢大家
真好,有你们陪着

(づ ̄3 ̄)づ╭❤~

吾家有獅初成王:

假装能@我是二胖啦啦啦

和二胖宝宝结缘于《每天起床爱人都在问我是谁》,当时我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浮现出一个特别虐的想法。
然后一路笑着看完了《每天起床我都在问爱人是谁》。end来得好突然……而这最后一个番外看得我有点想哭。
对,就是这个番外
这世界并非理想主义的海清河晏、国泰民安。
然而,“我们隐藏呼吸,忍住心跳,拼了那么久,不就是为了这个不用担心随时会丢掉性命的时代么?”
是的。
所以,值得。
二胖宝宝说她的文不太适合摘抄,可是这一篇好适合啊。好多想摘抄的话。这种相处模式,这就是楼诚!
私以为白宫这个颜色特别适合楼诚,黑暗底色中闪耀着光芒。他们二人便是那晦暗时代彼此的光。
最后一张,是我每每想到明楼那句话都想给他续的一句。
送给楼诚。
送给二胖。
ლ(|||⌒εー|||)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