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声控,声音好听会加分
*并不客观,全是私心
*欢迎在评论里给我安利其他人哟


一、郭京飞

昨天去看了《我不是李白》,对于话剧演员的功力,应该不用多说,随手扯出一个话剧界的就能秒所谓的一线演员们不知多少次。。。

郭京飞是话剧界的奇人,总觉得他开创了一派新的表演方法,别人根本学不到一丝一毫。

认识他的时候他已经转战影视圈了,没看到他的话剧简直遗憾到飞起。 b站上有《罗密欧与祝英台》的电视播出版本,飞哥当时40度高烧,只给这次演出打及格分,然而,依旧,带感!

《龙门镖局》《约会专家》《暗黑者》我就不多安利了,大家应该看过。 想着重安利《防火墙5788》和《那样芬芳》,这两部剧让我有点分不清飞哥这个演员跟角色,他演技太自然,我出不了戏。

《防火墙5788》剧本太棒,演员一个比一个给力!飞哥的男一号小贝贱萌贱萌的,而且这剧的设定还是当年比较新潮的网络商战题材,很特别。

《那样芬芳》,难得跟我娘一块看一部剧,一点不洒狗血一点不烂大街,就是单纯的讲一个故事,讲几个人的人生。
以及安利飞哥所有的访谈节目,逗逼深沉秀恩爱都玩的6的飞起,他跟嫂子的感情也是甜的飞起。

二、钱芳

提到飞哥,怎么能不提搭档肉脸蛋妹妹呢?他俩西皮感强到差点站了三金×璎珞邪教【嘘】

我看过的话剧都很奇怪,男女主总有一个演技要好过另一个,总有一个人像在被带戏的感觉。

郭钱组合破了这个迷咒,能找到这样的搭档也是幸福。有郭京飞的剧基本上都有钱芳吧,《暗黑者》里钱芳去客串了一集,戏好到我都生气她居然只是客串!!!

三、周一围

对,就是铁蛋。

为了张震去看《绣春刀》,被周一围的演技惊到,后来被投喂《红色》,哟哟哟,我铁妹好甜!!!

安利《苍穹之昂》以及未播的《少林大药局》,后者男二是郭京飞,从片花来看,这剧如果不爆,天理难容啊!

但实话说,周一围的戏如果角色对了,有爆发的话,戏完全没问题,如果只收不放,我觉得他还欠缺些。希望《少林大药局》的角色有助演技提高。

四、金士杰

老爷子小剧场简直要炸裂啊啊啊!剧太多,不具体提名了。

五、杨紫

我不确定是因为我太喜欢胡湘湘,还是太喜欢杨紫的演技。

六、张卫健

童年男神啊啊啊!《天下无双》《少年张三丰》《机灵小不懂》《方谬神探》《孙悟空》等等

《小宝与康熙》是我永远看不腻的戏。“凉风有信,秋月无边。”

其实你爱我像谁,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七、电影演员

黄渤、吴京、张家辉,man到一开气场就想躺平【喂】

八、长濑智也

这个人有着大长腿,浓眉毛,深眼眶,和可怕的颜艺哈哈哈。

推《my boss my hero》和《自恋刑警》。

九、王凯(*'へ'*)

哦,想睡。


十、富大龙

他的发梢、眼睫毛、指甲、衣角都是戏。我最喜欢的演员没有之一。



想安利的太多了。。。以后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