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可爱的所有宝宝节日快乐!
被你的语气萌到笑出声,虽然忙到不知道还要弧多久,但是今天莫名早早清醒,有时间上来溜一圈,肯定是因为你们两个在呼唤我😊
楼诚甜,楼诚粉也甜,二狐甜,二狐后援会更甜!
携狐狸抱抱每一个今天想过节的孩子,我们都是宝宝!

划重点,明曜的入会安利非常好!开心!

明先生家的小姑娘:

明曜是个七岁的宝宝。
谢谢爸爸把我领回明公馆,从此我有机会做一个天(jing)真(chang)烂(xia)漫(gui)的小姑娘,终结了我在这兵荒马乱的岁月里一个人凄凄惨惨戚戚,孤独的游荡,让我遇见美好。

身为二狐cp的粉丝,嗯,我要谢谢二狐cp,让小姑娘尝到了“追星”的滋味,在二狐长弧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回归。
顺便打个广告→喜欢二胖吗?喜欢狐狸吗?喜欢二狐cp吗?来二狐cp后援会吧,这里有甜如蜜的二狐,有才华横溢的苹果会长,温馨是我们的宗旨,虐狗是二狐的强项!二狐cp,一个永远不会be的cp;二狐cp后援会,一个你值得信赖的美好家庭!还在犹豫什么,快快加入吧~~~~~


ps.头大不是我的锅。
ppss.其实发这个lo是想祝我自己节日快乐。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