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论天天被自家西皮秀一脸是种什么体验?
论天天被一个千里之外的人只用文字撩到是什么感觉?
我觉得最美的情话,是你因为我,爱上了一座陌生的城。
这座城市跟城里的我,都安安静静在等你。
歌词又优雅又接地气,不经意用陕西话念出来了,你要是来,我就带你浪遍歌词里的每个地点,带你吃遍歌词里的每种小吃。

狐狸掉线了,二胖也要忙起来了,齐齐掉线一段时间哟!
tag里的西安家属太戳萌点,那我也是东北家属咯!以前最喜欢东北的是大雪小哥傻狍子,现在要加上狐狸和其他的东北小伙伴啦!

有事了私戳哟

吾家有獅初成王:

被我二胖撩得好想去找她玩,这两天听了各种关于西安的歌。
那个腔调很有意思。
我把它们都写出来送给我的二胖。

好了开始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