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二胖|Powered by LOFTER

惹我狐生气的人,都是混蛋,不是拿小拳拳锤胸口的那种,是用雷神之锤或者茨木的爪往死里怼的那种。

关于转载,有人会把这个功能当作收藏用,谁叫该死的lo没有这个功能。
转载有三个用途,
一是没看但是想看,先马住,一般看过了可能会删掉,或者看完了觉得有趣或有用的想多次观看的东西,
二是看完了特别喜欢,小蓝手都不足以表达自己的喜欢,想安利给全世界,
三是集邮式的转载

关于被转载的lo主,一般也有三种态度,
一是哦。
二是谢谢所有安利我的人,但是集邮式转载的小伙伴,我不是很稀罕你以这种方式给我艹热度。
三是拒绝与lo主所更内容无关的人转载。

我狐是第三类lo主,她老碰到第三类转载的人。

所有文前面都有黑体加粗四个大字,拒绝转载。文集目录也有。

一遍遍强调一遍遍挂人,然并卵。

老实说,我今天被吓了一跳,我狐突然跑过来说要卸lo,因为又被转载了。

她的邪教,她的文,她的字,她的笔,她有多喜欢多认真想必关注她的人都知道。

锁文了。
她说是像亲手杀掉自己孩子一样的感觉。

圈里文多,太太多。
笔者和读者也多,各自有各自的小习惯也正常。

有的读者看不惯某些文就要去品评一二,当然,这是每个人的自由,
对应的,作者拉黑在评论里胡搅蛮缠之人也是他的权利。

有的人不管不顾非要转载,当然,多大点儿事儿嘛。你转,是你的自由。
我同意,多大点儿事儿啊,又不会死人。
但是,特么的很不爽。尤其是在我明确告诉你拒绝转载之后。

礼貌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有。
创作是个好习惯,希望坚持创作的人能得到其他人的尊重。

啊,我觉得什么都没说清楚,
毕竟不能说太直白的脏话,只能乖巧的像个文明人一样跟所有人讲道理。
只能看着我狐生气地锁了文却没办法逗她开心。